Sunday, July 21, 2013

真爱,值得等待

韩瀞佩《突然想爱你》是一首经典的情歌,
最近因为张杰的重新演绎,
所以唤起了我对这首歌的记忆。

或许我的外表看起来坚强和理性,
但事实上,我是一位感性且容易身入其境的人。
我是那种容易被电影里的悲惨或感动情节弄哭的人,
也是一位听到感伤音乐而容易鼻酸的人。

或许这首歌会使你想起那位你曾经突然想爱的人,
但因著某种原因或理由,是你们错过了,
所以你只好把这份爱收藏在心里。

爱一个人是幸福的,如果你爱的人也爱着你。
爱一个人是痛苦的,如果你只能看著他的背影。
他或许不知道你曾爱过他,
但在你的记忆里,
却为他保留了一个特别空间。

在这拥挤的人群里,
每颗心交织在复杂的爱情里,
许多人想挣脱却越被掏空。
但有多少位憧憬所谓轰轰烈烈爱情的人能让爱延续到底?

我相信真爱值得等待,
你可以选择留守在内心里的那扇门,
没有错的人吞没占领你的真心。

你是都宁愿等待那个对的人出现,
再把心交给他?
突然想爱你,或许只是一股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